黑暴

呜呜呜我CP好冷!
我本来可以很快乐,都是北极圈害了我!

【嘉金】我怀疑主人这里有问题2

帝王嘉X暗卫金
是个甜甜的小段子√ OOC√ 有点长√ 二更√
(接上文,建议先看1)
4
金很苦恼,一大早起来明明简单的早餐变了样。当十八为侍女款款而来,手上端的东西一个个像猪头那么大。末尾两个壮汉拿着巨大的蛋。
金:???啥,这这这,这是啥。
本着暗卫寡言和绝不浪费粮食的精神,金流下了痛苦的泪水。
没想到我堂堂暗影阁第一大高手,竟然要被撑死。吾命休矣!
5
金.吃撑的.宝下意识飞身到嘉德罗斯乘凉的树上。
然而如同一只小肥啾的金成功摔下了树。
嘉德罗斯慌张的立马接到怀里。一大早就有小天使飞到怀里,嘉德罗斯有些小雀跃。一定是因为美食讨到了美人的欢心!
嘉德罗斯暗暗决定为金寻找天下珍味。决定为心爱的人做昏君的嘉德罗斯想:我的小妲己,看朕多爱你。
金连忙从嘉德罗斯怀了挣脱,微微踉跄了一下作了个揖又爬上了树。
主人如此怪异的行为,莫非是因为我没有什么功绩为了纠我的错好开除我!金暗叫不好。于是决定蹲到暗处观察一下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一天都受到小天使热切(?)的目光。时不时还回应下小天使。嘉德罗斯更加坚定了美食计划。
金看到嘉德罗斯时不时冷漠(?)的目光,心中的想法更加确定了几分。怎么办呢?金懊恼的揉了揉头发。
6
金的师兄看见了苦恼的金,了解之后建议说:最近有极西之地野蛮部落引起骚乱,可以和另外两个师兄一起去暗杀首领。
金想了想,虽然他被安排贴身保护主人,但为了自己不被卷铺盖也管不了这么多了。再说了主人以一敌百的彪悍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于是小天使就暗搓搓的和师兄们一起去。三人收拾收拾天蒙蒙亮就上路了。
天色渐沉,太阳昏昏欲坠。金和师兄们已经部署好,就等部落首领宴会结束归巢再下手。
金不知道,他刚刚离开皇宫时。被派来保护嘉德罗斯的暗卫金的暗卫来报。金去刺杀了。嘉德罗斯顿时勃然大怒,硬生生拍断了椅子。一脸恨意活像被别人欺负了女儿。双足凌风一点火速赶往金的位置。
正当宴会结束,部落首领醉醺醺的回到帐篷。黑袍金龙的战神悄无声息的降临“说金在哪?”三尺青锋一点寒芒直指咽喉。“金,是谁?小美人不如....”话还没说完就被结束了生命。首领死的悄无声息。
从树丛了钻出来的金:???
椅子:???MMP有意思,天天???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