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

呜呜呜我CP好冷!
我本来可以很快乐,都是北极圈害了我!

【嘉金】我怀疑主人这里有问题3

是个甜甜的小段子√ OOC√ 短√ 三更√
(接上文,日更的节奏啊!)
7
被嘉德罗斯夹在腋下一路风驰电掣的金陷入了金生的迷茫。
被嘉德罗斯远远的甩在后面的暗卫神情复杂。
话说,为什么主人偷金的姿势这么熟练???

8
暗影阁内,年轻的帝王居高临下的坐在堂上,怨念仿佛要化成实物。堂下立在两旁的暗卫心里已经开始默默点蜡。堂中间有位小天使。

“啪!”嘉德罗斯猛的一拍椅子“我好像没有让你做这个任务吧?你是朕的暗卫,不听朕的话。你可知这是大罪?”

金自觉理亏默默低下头,身体紧张的发颤。

嘉德罗斯看见金仿佛哭泣般的微颤(?)心脏发痛“以后,朕让你干什么就干什么。今天这件事太过严重,朕非要好好罚你!”

金抬头看着嘉德罗斯正准备心甘情愿的受罚。只要不是卷铺盖走人就好,金握紧了拳头。如果自己真的要走,金想起在暗影阁的点点滴滴眼眶有点湿润。

嘉德罗斯看见金的眼睛里含着雾气(?)握紧拳头又忍住不哭的样子(?)嘉德罗斯,你怎么敢!你怎么敢让那片湛蓝的大海流泪?嘉德罗斯在心中狠狠的唾弃自己。“罢了,罢了。下次不要这样了,听话。”

嘉德罗斯旁的大太监一副泰然自若的表情。
两侧点蜡的暗卫一脚踹翻了眼前的蜡烛。说好的暴君呢?那个一夜之间杀光所有反对自己登基的人的嘉德罗斯呢?这么温柔的语气???

椅子:苟活。(望天)

金宝滤镜两米厚的嘉德罗斯:休想干扰朕的判断!

9
史上最年轻的帝王。杀伐决断 ,冷面冷心,神谋鬼算。一帮前朝老臣为了揣摩圣心,借用纳妾之名安排眼线。

“陛下,国不可一日无后啊!”老臣甲痛心疾首

“陛下,无意立后可以先选绣女日后培养感情也可”老臣乙出主意,其他人纷纷应和。

“哼!要做朕的皇后,起码要和朕有一样的发色吧。母仪天下要有天使般的面孔吧。要包容天下要有大海一样的眼睛吧。若找不到此人就莫要再提了”嘉德罗斯一拂袖,转身就走。

老臣们面面相觑,这样的人莫非是天人?哪里去找啊!
走在路上的嘉德罗斯心想:连我的小废物的一根头发都比不上,朕为何要看她们?

(嘉德罗斯和金有一段过往,所以叫金小废物。小伙伴们不着急,下一更就会讲到的!此文为甜度百分百日常小甜文!绝对不会坑和BE的!)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