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

呜呜呜我CP好冷!
我本来可以很快乐,都是北极圈害了我!

【all金】我的修仙物语果然有问题

修仙设定 又名《修仙什么的太简单了》
all金√ 甜短文√ 各位大佬实力宠金√
1
金在十二岁那年,参加灵根的测试,喜出望外的测试出三灵根。虽然天赋很差,但是好歹也算是拿到了修仙的资格。金的姐姐秋在金三岁的时候测试出了单灵根就离开家开始修炼。
金很高兴听说姐姐在三大宗门之一的金光阁。金心里明白三灵根的修炼之路是多么困难,更何况进三大宗门绝非易事。为了见姐姐,我就不会轻易放弃的!

2
不久所有测试出有灵根的人被聚集在一个试炼之地。经过试炼成绩优异者有机会被大宗相中成为内门弟子。金环视四周,天才,奇才,鬼才,金并没有把握能脱颖而出。
一袭青衣仙童向金走来:“你就是金吧,你可愿意入我金光阁成为掌门的亲传弟子?”金一愣,难以置信的点了点头。金脸上保持着惊讶又困惑的表情直到看到掌门座位上的秋。

秋:没看见宗门叫什么名字吗?要不是不知道修仙不能回去我才不修仙呢。为了见金我一直憋着不飞升我容易吗我。不像某个人飞升后被最喜欢的人忘记。
格瑞:好气哦,想骂人但是又要保持人设。

3
莫名其妙的变成自己姐姐的亲传弟子的金当然享受着开挂般的待遇。
“这个看起来好贵重啊,姐姐给我真的没问题吗?”
“怎么会,我们这的修士人手一个,区区伏龙十八珠罢了。这个是防身宝器,你记得随身带着。有了它,化神期修士也不能耐你何。”
秋旁边的修士心里默默说:敢情上古重宝被说的一文不值,人手一个那就不是修仙是弑神了 ,宗主说瞎话的水平真是高。

4
虽然金在不知道自己开挂的情况下,三灵根的修炼还是很困难。进步的速度都比别人慢很多,吸收灵气也很稀少。
夜深时,正当金准备睡觉时,窗户外面传来一声猫叫。于是金就欢天喜地跑去撸猫(?)周围黑乎乎的,金很自然的就踩到时空裂缝进入了秘境。
金醒过来了,头被摔的有点痛。金坐起来揉揉脑袋眼前的是一片草地。风吹的小草微微起伏清凉的露水沾湿了金的袖子。完了我不会是摔傻了吧。
金看见一马平川的草原上有棵巨大的树,本能的就往树的方向走去。猫在暗处的格瑞看见金走过来,不禁一点高兴。当金快要靠近时,格瑞用灵力击下了树上的一颗天蓝色的果实。金看见树上掉果子,想也没想捡起来往腰上擦了擦就背靠大树啃了起来。果然,自己发小喜欢顺便捡东西啃的习惯还没改啊。格瑞不禁有些感慨。金啃完果子吹着微风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格瑞无奈的摇了摇头,抱着金破开时空把金放回了金的房间。不枉自己辛辛苦苦寻找天灵果。格瑞离开后不巧遇见了在金房间蹲到的秋。
“哟,这不是被忘记的竹马大人吗,没事不要来找我家金了。”
“他迟早会想起来的。”
秋:(ノ=Д=)ノ┻━┻金是我一个人的,杂鱼退散
格瑞:金吃东西真可爱。_(:з」∠)_

5
金一觉醒来,发觉身体好像有点不一样了。感觉更轻盈更纯粹了。吃了那个奇怪的果子感觉修为大增。恰逢所有宗门弟子考核前往黑渊森林。金临走之前测试了下修为,天灵根单灵根金丹中期。
睡一觉起来发现自己变了灵根修为是考核弟子中最高的我肯定是修了假仙吧。
黑渊森林开启,大部分魔物对于金的修为来说都是小菜一碟。但是并不能说服秋不往金空间戒指里塞东西,眼见秋恨不得把藏宝阁搬空连带自己也住进去的情况下终于停手了。在秋千叮万嘱下金出发了。金在漆黑的森林里凭借灵力照亮周围。
“喂,渣渣。”金问声看去。一团金色的像猫一样的东西被捆在巨石上。巨石是满是类似大镇压的法阵。“允许卑微的你和孤缔结平等契约。”金看见猫,眼睛都在发光,强行撸了嘉德罗斯还深深的吸了一口。“喂,渣渣不要太过分了!快点和我缔结契约。”居然猫猫的请求(?)金的人答应了。随着嘉德罗斯的威压放出,影藏在暗处的妖兽瞬间开启逃亡模式。

金:讲道理你是只橘猫吧。
嘉德罗斯:放手渣渣,我可是上古凶兽,不用再吸我了!

6
金最近听说,新上任的雷劫使者极其凶残,渡个小劫都能把人劈的半死,渡大劫一般都是全熟。在他手下还没有一个修士成功飞升。随着金开挂的修炼速度,金能感觉到自己快要渡大劫。
一般有修士飞升,都会有大批吃瓜群众围观,毕竟怎么喜闻乐见的场面怎么能错过。
只见九九雷劫的云层开始聚集,浓密的乌云如同海浪般翻涌,数道粗大的雷电在云朵中若隐若现。
众人纷纷屏息,等待雷劫的降临。只见巨大的雷鸣声震耳欲聋,呲溜一道牙签大的闪电连碰都没碰到金就消失在空气中。
众人安静如鸡,等了老半天也不见其他八道雷,到时金一副羽化登仙的感觉。

众人:这就是飞升雷劫???不是说新上任的雷劫使者打个金丹劫都把人往死里劈吗???这么偏心不要搞得像没充电一样好吗???

雷狮掏了掏耳朵:切╮(╯_╰)╭不服我来劈你试试?

评论(5)

热度(138)